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规划财务

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单位2017年度部门决算

  • 时间:2018-09-25 00:00:00
  • 发布:规划与信息处

    

一、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单位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三、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单位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八)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九) 部门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四、名词解释

 一、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制定或拟订相关政策文件并组织实施;组织编制和实施卫生和计划生育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制定卫生和计划生育专项规划和技术规范,并指导、监督、检查执行情况;统筹规划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资源配置,指导区域卫生和计划生育规划的编制和实施。

  2.负责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执行国家免疫规划及政策措施,制定严重危害民众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的干预措施并组织落实。制定卫生应急预案,负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和风险评估,组织和指导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防控制和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医疗卫生救援,负责报送传染病疫情信息以及发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信息。

  3.负责放射卫生、环境卫生、学校卫生、精神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治和法定职责范围内的职业卫生监督管理工作。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评估,指导和开展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工作。

  4.指导全市基层卫生和计划生育、妇幼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均等化,完善基层运行新机制和乡村医生管理制度。

  5.负责全市医疗机构和医疗服务全行业管理。制定医疗机构及其医疗服务、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和采供血机构管理的规范、标准并组织实施,制定卫生、计划生育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规则和服务规范并组织实施;建立医疗服务评价和监督管理体系。

  6.负责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建立以公益为导向的绩效考核和评价运行机制,参与制定医疗服务和药品价格政策。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举办医疗机构,促进非公立医疗机构健康规范发展。建设和谐医患关系,维护良好医疗秩序。

  7.组织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落实执行基本药物的相关政策和采购、配送、使用的有关规定。监督管理药品、医疗器械的集中采购工作。

  8.负责落实生育政策,组织实施促进出生人口性别平衡的政策措施,负责全市计划生育统计工作和全员人口基础信息库建设,组织监测计划生育发展动态,提出发布计划生育安全预警预报信息建议。制定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制定促进优生优育优教和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推动实施计划生育生殖健康促进计划,降低出生缺陷人口数量。

  9.组织建立计划生育利益导向、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和促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等机制。负责协调推进有关部门、社会团体履行计划生育工作相关职责,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政策的衔接机制,提出稳定低生育水平的政策措施。

  10.制定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制度并组织落实,推动建立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区域协作机制和卫生、计划生育信息共享以及公共服务工作机制。

  11.负责指导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完善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并组织实施,加强全科医生等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培养。

  12.组织实施卫生和计划生育相关科研项目,组织开展重点学科建设。组织实施毕业后医学教育和继续医学教育。

  13.完善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体系,规范执法行为,监督检查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组织查处违法行为。监督落实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

  14.负责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健康教育、健康促进、信息化建设和统计调查等工作。

  15.组织实施有关国际交流合作与援外工作,开展与港澳台的卫生交流与合作。

  16.负责中医药的继承、创新和中西医结合工作,统筹协调中西医发展。

  17.组织协调和管理爱国卫生工作,组织开展各类卫生创建工作。

18.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部门决 算包括:本级决算、所属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市中心血站、市急救中心、市医学学术信息管理中心、市干部保健委员会办公室、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管理中心出决算。

二、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单位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单位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单位2017年度收、支总计335,763.24万元。与2016年相比,收、支总计增加27704.07万元,增长8.99%。主要原因是:实行养老保险制度后人员经费支出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30,593.46万元,占总收入98.46%,包括财政拨款收入32,884.4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30,381.0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2,503.36万元),占9.79%;事业单位专户资金0万元,占总收入0%;事业收入(不含专户资金)289,062.24万元,占86.09%;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8,646.80万元,占2.58%。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27,640.2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6,393.70万元,占96.57%;项目支出11,246.53万元,占3.43%;经营支出0万元,占0%。

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国防支出0万元、公共安全支出0万元、教育支出0万元、科学技术支出98.56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233.47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319,558.40万元、节能环保支出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0万元、农林水支出0万元、交通运输支出0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0万元、商业服务业等支出0万元、金融支出0万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0万元、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0万元、粮油物资储备支出0万元、其他支出2,749.80万元、债务还本支出0万元、债务付息支出0万元。

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人员支出126,881.10万元,日常公用支出189,512.60万元,项目支出11,246.53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按支出资金性质分类,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1,089.2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2,747.80万元,其他各类资金支出293,803.22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单位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36,496.97万元。与2016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增加9747.31万元,增长36.44%。主要原因是:一是人员工资和绩效考核奖增加;二是五家医院增加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财政拨款。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单位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1,089.2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49%。与2016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9141.66万元,增长41.65%。主要原因是:一是人员工资和绩效考核奖增加;二是五家医院增加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财政拨款。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单位2017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1,245.37万元,追加预算12230.2万元,支出决算为31,089.21万元,完成预算的92.87%,主要原因是部分项目需要招投标并分期支付,所以未完成。其中

科学技术支出(类)基础研究(款)自然科学基金(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0万元,2017 年决算为0.78万元, 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中心医院历年结余课题经费支出。

科学技术支出(类)技术研究与开发(款)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0万元,2017 年决算为94.68万元, 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科技局追加中心医院、一院课题经费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2017年年初预算103.38万元,追加预算为89.53万元,2017年决算为192.91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372.18万元,2017年决算为371.79万元,完成预算的99.9%。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148.87万元,追加预算4520.05万元,2017年决算为4668.77万元,追加的预算主要是五家医院实行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年初未纳入预算。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1268.47万元,追加预算232.81万元,2017年决算为1501.2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款)其他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支出(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2084.57万元,2017年决算为2042.5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7.9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部分政府采购项目尾款未支付。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综合医院(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6398万元,2017年决算为7109.7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1.1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中央、省拨经费追加调整。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中医医院(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1830万元,2017年决算为1988.2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8.6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中央、省拨经费追加调整。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精神病医院(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1349万元,2017年决算为1547.0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4.6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中央、省拨经费追加调整。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妇产医院(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1759.5万元,2017年决算为1960.0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1.4%,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中央、省拨经费追加调整。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其他公立医院支出(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0万元,2017年决算为585.28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各医院历年结余项目经费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款)城市社区卫生机构(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0万元,2017年决算为59.5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历年结余经费使用。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款)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0万元,2017年决算为168.57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历年结余经费使用。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1610.97万元,2017年决算为1855.7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5.2%,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中央、省拨经费预算追加。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卫生监督机构(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163.67万元,2017年决算为165.0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8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中央、省拨经费预算追加。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妇幼保健机构(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218.01万元,2017年决算为215.4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8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部分项目当年未完成。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精神卫生机构(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610万元,2017年决算为61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应急救治机构(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692.29万元,2017年决算为897.0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9.5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两辆救护车采购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采供血机构(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258.6万元,2017年决算为258.7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0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中央、省拨经费追加调整。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0万元,2017年决算为13.1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中央、省拨经费追加调整。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重大公共卫生专项(项)。2016年年初预算为196万元,2017年决算为548.9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80.0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是原因中央、省拨经费追加调整。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公共卫生支出(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895万元,2017年决算为924.3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3.2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中央、省拨经费追加调整。

医疗卫生支出(类)中医药(款)中医(民族医)药专项(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59.5万元,2017年决算为59.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医疗卫生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服务(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167万元,2017年决算为159.9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5.7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部分政府采购尾款明年支付。

医疗卫生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0万元,2017年决算为9.4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中央、省拨经费追加调整。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97.76万元,2017年决算为93.2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5.39%,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170.06万元,2017年决算为170.0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医疗卫生支出(类)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款)其他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612.57万元,2017年决算为2817.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59.9%,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中央、省拨经费追加调整。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单位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0,727.34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0,041.7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 、奖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公用经费685.5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

(七)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2173.42万元,2017年决算为2503.3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5.81%,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中心血站耗材、一次性设备购买增加。

(八)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59.15万元,支出决算为32.27万元,完成预算的54.5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6.63万元,完成预算的36.3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0.63万元,完成预算的68.5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5.01万元,完成预算的58.53%。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一是公务接待批次、人次减少;二是公车改革后车辆运行费减少。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6年减少41.42万元,下降56.21%,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根据外事部门安排的因公出国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2017年度因公出国(境)费用决算6.63万元,比上年决算数下降15.33%。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对外交流培训等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其中1人是出境,费用少。

其中,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单位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1个;本单位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2人次。

(2)公务接待费:2017年度公务接待费决算15.01万元,比上年决算数下降17.12%。主要用于接待国家、省、兄弟市工作交流等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26条办法和市委24条办法,压缩了公务接待费。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国内公务接待101批次,累计1,103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7年度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10.63万元,比上年决算数下降77.74%。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0.63万元,主要用于公务活动所需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17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辆。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局机关和卫生监督所实行车改,租车费用在其他交通费用中列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

(九) 部门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 2017年度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单位71项目实行预算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预算8194.35万元,实际支出7894.54万元。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情况:所有项目都申报绩效目标,绩效目标监管制度健全,执行到位,资金实际到位率100%,资金实际使用率96.34%,资金使用合法、合规,自我评价优秀,无存在的问题。

3.以财政局为主体开展的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情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疾病监测与防控专项322万元,列入市财政预算绩效全过程监督管理试点项目,资金到位率100%,实际使用率100%,评价98分为优秀。

(十)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度局本级1家行政单位以及所属湖州市卫生监督所1家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00.54万元,比上年度增加10.28万元,增长5.4%,主要原因是车改后公务用车费用调整至基本支出中其他交通费用中列支。

2.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7年度局本级及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347.2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738.37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608.85万元。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局本级及所属各单位共有车辆6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8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3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2辆、其他用车48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76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131台(套)。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单位专户资金:作为本部门的事业收入,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资金。

3.事业收入: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不含专户资金收入。

4.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5.其他收入: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单位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 得的各项收入。

6.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其他收入”、“上年结转”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7.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10.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机关运行经费:是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人员经费。

1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支出。

14.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1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综合医院(项):反映卫生和计生部门所属城市综合医院的支出。

1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中医(民族)医院(项):反映卫生和计生部门所属中医(民族)医院的支出。

1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精神病医院(项):反映专门收治精神病人医院的支出。

1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妇产医院(项):反映卫生和计生部门所属妇产专科医院的支出。

2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其他公立医院(项):指卫生和计生部门所属其他公立医院的支出。

21.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款)城市社区卫生机构(项):反映城市社区卫生机构方面的支出。

2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款)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项):反映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方面的支出。

2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项):指卫生和计生部门所属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支出。

2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卫生监督机构 (项):指卫生和计生部门所属卫生监督机构的支出。

2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妇幼保健机构 (项):指卫生和计生部门所属妇幼保健机构的支出。

2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采供血机构 (项):指卫生和计生部门所属采供血机构的支出。

2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应急救治机构(项) :指卫生和计生部门所属应急救治机构的支出。

2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项):指面向全体居民免费提供的最基本的公共卫生服务支出。

2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重大公共卫生专项 (项):指重大疾病预防控制等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支出。

3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 其他公共卫生支出(项):指其他用于公共卫生方面的支出。

3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用于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3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用于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33.医疗卫生支出(类)中医药(款)中医(民族医)药专项(项):指用于中医(民族医)药方面的专项支出。

34.医疗卫生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服务(项):指用于计划生育服务支出。

35.医疗卫生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指用于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36.医疗卫生支出(类)其他医疗卫生支出(款)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项):指用于其他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

湖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汇总)2017年批复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