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动态 >行政综合

湖州市中医药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时间:2020-11-09 00:00:00
  • 发布:中医处

       11月7日下午,湖州市中医药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魏明,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饶如锋,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叙林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朱丽华主持会议。

1.png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饶如锋充分肯定了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取得得成绩,并提出要深刻理解新形势下中医药事业担负的政治责任;要切实补齐新形势下中医药工作的短板;要坚决扛起新形势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担当。

       会上,政协副主席、八届理事会魏明会长作了市中医药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会议审议。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市中医药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湖州市中医药学会章程(修订草案)》《湖州市中医药学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湖州市中医药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会员代表和理事候选人资格审查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共计50名。

2.png

       随即召开的市中医药学会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常务理事16名。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丽华当选为会长,翁艳艳、嵇冰、钟新娜、黄辉、张金炎、陆建龙、陈轶腾、柏平华、夏永法9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翁艳艳同志当选为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副秘书长提名。

      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新当选会长、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丽华发表讲话,对新时期推动湖州市中医药学会工作向高质量发展,她表示要锁定目标,把好发展方向要是牢记宗旨,做好会员服务。要守住底线,执好各项纪律。

      最后,市科协副主席陆叙林发表讲话,他对我市中医药学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九届理事会及全体会员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学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好学会“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作用;第二是要在湖州“人才强市”和健康产业中再创辉煌;第三是要不断弘扬中医药文化精神,树立良好学会形象。

      来自市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级医疗机构、教育部门及中药企业等17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