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动态 >行政综合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时间:2020-12-11 14:19:46
  • 发布:机关党委

微信图片_2020121114184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9日晚,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政协智库专家,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丶浙江省委党校特聘教授、五中全会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胡坚应邀作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宣讲辅导。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主持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01211141854.jpg

报告会上,胡坚从把握“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证”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解读了新发展阶段的目标、理念和原则。同时结合卫生健康发展,围绕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实现途径,以及更好地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

微信图片_20201211141901.jpg

最后,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要思考着学。要求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卫生健康事业面临的新要求,科学谋划湖州建设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的奋斗目标,推动湖州卫健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

二是要实践着学。要求科学编制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规划,牢固树立民生卫健、发展卫健、改革卫健、人才卫健、智慧卫健和公众卫健6大工作理念,进一步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

三是要担当着学。要求系统上下坚决扛起历史使命,增强责任感、练就真本领、凝聚向心力,用实干实绩再造湖州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新优势、新成就。

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调研员,委机关处室干部,委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系统年轻干部代表和市中心医院科室负责人等200余人聆听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