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医疗服务

我市第三期高研班座谈会在浙大举行

  • 时间:2020-12-17 13:53:14
  • 发布:中医处

       12月16日下午午,我市第三期医疗系统学科人才高级研修班(简称“高研班”)座谈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大学医学院毕业后医学教育办、市级医院分管院长代表及第三期高研班学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浙江大学医学院毕业后医学教育办主任阮恒超主持,浙江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方向明、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丽华和党委委员宁建文参加座谈会。

f44044f5e97864fdcb2301fbcabc687.jpg

       会上,第三期高研班40位学员一一作了学习情况汇报,各位学员根据自身专业特点汇报了半年来的学习感受,包括思想认识、临床技能、科研水平、教学能力等方面的进步,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朱丽华副主任对高研班取得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要求学员牢记“大情怀、真激情、高价值”9字要求,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潜心学习,用实际行动实行“16819”健康行动,为打造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作出努力。方向明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员提出了要有高度政治敏锐性、六大岗位胜任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要求,激励学员们努力学习,培养创新思维能力。

       我市于2017年以来,与浙大联合举办高研班三期,共有114名临床医疗骨干选送到浙大学习培养,每期脱产学习八个月。通过学习,学员们开拓了视野,转变了理念,启发了思维,在临床、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均有了显著提升,成为了临床一线骨干,为湖州打造长三角市域医学高地,建设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的专业人才队伍支持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