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医疗服务

我市成功举办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教学技能竞赛

  • 时间:2020-12-31 14:59:46
  • 发布:中医处



为提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教学质量,加快培养临床医学生岗位胜任力。12月30日,湖州市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教学技能竞赛在湖举行,全市11个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丽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据悉,本次竞赛科目含内科、外科、中医等专业,要求每位选手围绕病案教学20分钟。经激烈角逐,最后市中医院的赵增趁、安吉县人民医院的王卫广和市第一医院的陈煜、市妇幼保健院的沈伟卫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闭幕仪式上,朱丽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并对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医学工作者的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带教能力,努力为卫生健康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接班人。二要转变模式,重点培养学员六大岗位胜任力。三要再接再厉,切实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不断提高临床带教老师教学技能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