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党建人事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

  • 时间:2020-04-14 00:00:00
  • 发布:机关党委

image.png

4月1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会议、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心组组长饶如锋主持,中心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姜宝荣领学了《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学习资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的论述、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和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所需做的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体学习。

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提出的论断,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握意识形态摆到重要位置;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形成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掌控。

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发表看法,集体研讨本系统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和相关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