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党建人事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机关实践锻炼年轻干部座谈会

  • 时间:2020-06-01 00:00:00
  • 发布:组织人事处

要的2.jpg

       为加强系统年轻干部培养管理工作,促进年轻干部的快速成长,5月2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委机关实践锻炼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10余位实践锻炼年轻干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组织人事处处长蔡惠琴主持,部分年轻干部围绕近期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事关卫生健康事业未来发展,市卫生健康委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管理工作,本次从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区县卫生健康局选拔10余名年轻干部到委机关相关处室进行实践锻炼,这批年轻干部学历层次高、年纪轻、专业分布广。市卫生健康委将根据年轻干部的专业特长,有针对性的安排为期一年的培养锻炼。

       在听取了部分年轻干部发言后,饶如锋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大家讲的比较实在,听了之后感到非常高兴,看到了年轻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在座年轻干部提出了二点意见:一是要牢牢把握机遇。希望年轻干部一定要珍惜这次锻炼机会,以谦虚的态度,积极主动学习,静下心思考,确定目标方法,补齐个人短板。二是要切实担当争先。年轻干部对自己要有科学的认识,要勇创一流,要学会研究性的学习、研究性的谋划、研究性的工作、研究性的总结,要实干实绩,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交给的工作要认真干,交叉的工作要配合干,需要帮一把的工作要愉快干,他相信年轻干部能干出加速度、干出向心力、干出快乐感。饶如锋对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年轻干部培养锻炼上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位处长要真诚用心用情,要统筹安排,从严管理,用心指导,充分关心关爱。

       最后,饶如锋希望每位年轻干部,在实践中磨砺意志、展现才华、创造佳绩,做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年轻干部的表率,为我市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建设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要的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