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综合资讯

全市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业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 时间:2020-06-15
  • 发布:湖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6月12日,全市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业务工作会议召开。各区县疾控中心从事环境、职业、放射及学校卫生、地方病防治、营养健康与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的分管主任、科长及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闻栋主持,市卫健委疾控处处长丁忠明出席。

会上,市卫健委疾控处丁忠明处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营养健康、学校卫生、环境监测、地方病防治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抓工作重点;二是要以依法履职为主线,抓工作质量;三是要以强化分析为举措,抓工作实效。丁忠明处长强调,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动健康危害因素监测工作开展,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随后,市疾控中心环境与职业卫生科副科长刘弢及营养与食品安全科副科长黄铮,先后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详细介绍2020年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最后,市疾控中心闻栋副主任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为全市健康危害因素监测工作拼搏实干,并对区县疾控中心在人才队伍建设和如何抓好工作进度方面提出意见。

本次会议分析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提出解决措施,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工作职责与要求,为接下来我市高效、有序地推动健康危害因素监测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