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综合资讯

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卫生应急及急性传染病防制技术培训班

  • 时间:2020-06-25
  • 发布:湖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提升全市疾控机构工作人员卫生应急、急性传染病防制、病媒生物防制、寄生虫防制等工作技能,有效推进2020年全市工作目标任务的实施,6月23日,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卫生应急及急性传染病防制技术培训班。各区县相关业务人员及市疾控中心应急小分队队员参加本次培训,共计66人。

培训班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沈建勇主持,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丁忠明处长出席并讲话。丁处长肯定了全市疾控系统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指出:各级疾控机构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面临的传染病防控新形势新常态,所有疾控人员要勠力同心、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培训班邀请了省疾控中心传防所凌锋副所长授课,凌锋副所长详细介绍了援意工作情况,并全面回顾浙江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市疾控中心应急办和传防科工作人员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诠释,最后各区县开展工作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对当前全市急性传染病防制、卫生应急等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布置。为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全市卫生应急及急性传染病防制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