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医疗服务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健康湖州建设与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班

  • 时间:2020-08-21 17:46:25
  • 发布:健康促进与评价处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湖州建设和爱国卫生工作,确保年度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和重点工作争先进位,8月20日-21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健康湖州建设与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沈霞萍参加会议并讲话。

IMG_0197.jpg

       会议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市健康湖州建设、爱国卫生、健康促进与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沈霞萍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健康湖州建设、爱国卫生、健康促进与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8项要求:一要推进健康浙江行动;二要抓好健康浙江考核;三要抓好健康教育工作;四要抓好卫生乡镇创建;五要抓好病媒生物防制;六要抓好控烟戒烟工作;七要抓好健康城镇建设;八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邀请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高奕副主任和南浔区卫生健康局潘明峰副局长作了《我省爱国卫生策略思考》和《健康村镇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讲座。

       各区县(南太湖新区社发中心)健康及爱国卫生工作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市、区县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