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党建人事

委党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 时间:2020-08-28 15:37:08
  • 发布:机关党委

       8月27日,委党校举办第二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委属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分管负责人、纪检监察室主任、各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共114名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顾国琴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专题辅导。市级五家医院纪委书记围绕本单位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相关做法作交流发言。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姜宝荣对各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要致力“两个维护”,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二要致力理论武装,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致力遵章守纪,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四要致力优化生态,加大清廉医院建设力度。

3959380849_22142695967_IMG_20200827_091112_副本.jpg

       驻委纪检组组长王俊应邀出席培训班,并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5点希望:一是要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纪条规的学习;二是要把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做到因党而生、向党而行;三是要把担当作为第一责任,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斗争,成为执纪能手和调查处置高手;四是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稳中求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要把清廉作为第一操守,要永葆对党忠诚的初心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