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综合监管和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0-08-31
  • 发布:综合监督与职业健康处

       8月2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综合监管和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丽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1-7月全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并全面部署了下阶段全市综合监管和行政执法重点工作。

       5个区县分别就各自特色工作及今年来综合监管和行政执法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3439289853_22166203032_IMG_20200828_110557_副本.jpg

       朱丽华副主任充分肯定全市综合监管和卫生监督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中卫生监督系统主动作为,坚守监督阵地,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复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她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精准把握我市综合监管和卫生监督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拉高标杆、奋勇当先,对标对表扎实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她提出一是要完善综合监管体系建设,建立政府部门、委内处室、监督机构工作机制,打造“全方位、全流程”综合监管体系,形成部门综合监管合力。积极探索监管结果的运用,有效提升综合监管效能。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和省级督察迎检工作。二是要着力提升卫生执法效能,落实“三项制度”,持续加大行政执法案件查办力度。重点围绕尘肺病攻坚行动“六个95%”指标,切实履行职业健康监管职责。对照“两张清单”,全面推进年度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扎实推进监督队伍能力建设,强化执法骨干培养,全面提升执法办案质量。推进智慧卫监建设,进一步提升信息化监管水平。

       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市卫生计生行政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卫生监督所所长、办公室主任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