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动态 >行政综合

百日攻坚、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湖州卫健这么干!!!

  • 时间:2020-09-21 10:55:20
  • 发布:办公室

       9月18日下午,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系统百日攻坚暨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会。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参加会议并讲话,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姜宝荣主持会议。为开好这次部署会,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市委第133次常委会和全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21104731.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获得者周庆、邹晓月分享参会感受和获奖感悟。

1.jpg2.jpg


       饶如锋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主动担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力军”,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全系统高站位、顾大局,自觉把卫生健康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服务重点人才、服务重点企业和服务重点工作上尽心尽力尽责,彰显了卫健的担当。围绕主责主业,以“16819”健康行动为载体,戮力同心,全力以赴,在深化医改、服务能级提升、数字健康城市建设、医共体建设、党建引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3.jpg

       饶如锋强调,对标“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的总目标,全系统上下要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提高站位、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打好百日攻坚战和秋冬季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一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慎始如终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二要立足事业争先创优,全力以赴抓好16819健康行动落地落实;

       三要紧盯目标绘制蓝图,谋深谋实“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

       四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奋力推进系统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最后,饶如锋对于近期国家统计督查、市中心医院搬迁、双节安全、垃圾分类和厉行节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委领导姜宝荣、沈霞萍、钱建莉、朱丽华、胡小军、马建根分别围绕分管领域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南浔区卫生健康局、湖州市中医院、委疾控处主要负责人围绕百日攻坚暨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作表态发言。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区县卫生健康局(社会发展中心)主要领导,委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以及机关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