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动态 >行政综合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区域评估会商会

  • 时间:2020-09-23 08:57:54
  • 发布:疾病预防控制处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评估与交流,9月2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区域评估会商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沈霞萍参加会议并讲话。

1.png

       沈霞萍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成效,同时指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即将步入考核时间节点,大家要加强工作梳理,优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她强调,由于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各单位要提前谋划部署来年工作,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保障与能力提升,深入挖掘分析监测数据,及时发现评估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为政府及相关监管部门提供决策参谋。

2.png

       会议通报了目前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进展及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与困难,并对2021年工作思路与重点进行了研讨;各县区交流了前阶段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情况。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职能科室负责人,市、县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3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