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动态 >行政综合

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 时间:2020-09-24 10:55:13
  • 发布:组织人事处

       9月23日晚,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委机关及委直属事业单位的科级干部集体向宪法宣誓。宣誓仪式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姜宝荣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宣誓人面对国旗,高唱国歌。

       宣誓仪式上,领誓人站在宣誓台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3919124164_23462607499_宪法宣誓照片1_副本.jpg

       宣誓结束后,姜宝荣副主任发表讲话。他指出,宪法宣誓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卫生系统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宪法宣誓的重要意义,牢记誓言,尊崇宪法,担当履职,践行使命,以优异成绩汇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3919124164_23462649283_照片3_副本.jpg

       姜宝荣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在湖州调研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努力为湖州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要持续提升专业能力素养。对照“16819”健康行动,自觉加强政策业务学习,补齐能力短板,善于把握卫生健康工作规律,努力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职尽责。要不断强化工作责任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在卫生健康领域贯彻落实到位,全力打造长三角市域医学高地,全力建设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要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宪法法律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自觉遵守廉洁从政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政的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打造全国清廉医院建设样板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