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动态 >行政综合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医学重点学科项目建设中期评估会

  • 时间:2020-09-28 14:53:41
  • 发布:中医处

       9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医学重点学科项目建设中期评估会。邀请浙大二院院长助理胡新央、外科龚渭华教授、浙大医学院附属湖州医院副院长郑超担任评审专家,来自市级医院、区县医院的30个在建的市级医学重点学科带头人,以及医院科教科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卫生健康委朱丽华副主任与会并讲话。

1_副本.png

2.png

3.png

       评估会进行过程中,30个重点学科依次亮相,各重点学科带头人围绕学科中期建设现状,学科建设措施与成效,学科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建设计划等多方面展开汇报。评审专家们仔细聆听,认真审阅,并从临床能力、科研水平、人才培养等多个维度展开了精彩点评。

       会议最后,朱丽华副主任向浙大专家对我市医学学科建设所做的指导表示感谢。她强调医学重点学科是我市打造长三角市域医学高地和建设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的重要战斗堡垒,是提升我市医疗技术水平和卫生健康服务能力的排头兵,医学重点学科应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示范作用和辐射作用。她指出通过本次中期评估,我们既发现了学科建设的亮点和成效,又暴露了存在的不足,相关学科应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付诸实施,促进临床和科研齐头并进,相互裨益,并借助湖州市卫生健康学科人才“双十条”新政发布的契机,提优学科建设水平,提高整体医疗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