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医疗服务

市爱卫办举办全市病媒生物监测评估技能培训班

  • 时间:2020-09-28 15:25:42
  • 发布:健康促进与评价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病媒生物防制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质量与能力水平,9月27-28日,市爱卫办组织举办了全市病媒生物监测评估技能培训班。各区县爱卫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级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有关国家卫生乡镇爱卫办负责人、市级病媒生物专家库成员以及病媒生物防制公司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IMG_0437_副本.jpg

       培训班邀请了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省疾控中心、杭州市疾控中心三名资深专家分别就病媒生物控制水平评估技术要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爱国卫生工作、病媒生物监测与防控以及大型活动病媒生物危害风险评估与应对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开展了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现场模拟评估。

IMG_0447_副本.jpg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充实,理论知识针对性强,模拟实践切合实际,参培人员一致反映收获很大,取得预期培训效果;通过培训,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病媒生物监测防制技能、强化控制水平评估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