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规划财务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 时间:2020-09-09 16:23:47
  • 发布: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

       9月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委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规划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处长郑平明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建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1.png

       会议邀请省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副处长王会就“十四五”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和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编制和总体思路进行专题培训,对各区县“十四五”规划思路进行了点评指导。市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相关负责人就湖州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思路与对策研究进行了讲解。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市级医院和市疾控中心就本区域、本单位“十四五”规划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马建根副主任在讲话中要求各区县各单位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要把握好坐标,要围绕卫生健康现代化这个纵坐标和“重要窗口”示范样本这个横坐标确定规划发展目标。要研究好指标,在国家、省指标基础上,根据我市打造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的奋斗目标,科学研究确定积极可为的系列指标。要设计好体系,坚持连接、协作、整合理念,调结构、增效益理念,分类、分级理念,设计好全市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公共卫生应急保障体系、卫生健康治理体系。要谋划好重大,结合“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任务,谋划好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和重大平台。要求卫健系统明确好“1+1+N”规划体系,按照“多规合一、市县联动、市区一体”的原则,抓紧时间进度,按期完成省、市规定的规划工作任务,编制出高站位、高起点、高可行的卫健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