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动态 >行政综合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共享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1-11-06 18:39:00
  • 发布:医政医管处

进一步深化卫生健康领域领域数字化改革,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检查检验互认工作要求,11月4日,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全市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共享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小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及各市级医院分管领导、医政、信息处室的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级医院及区县卫生健康局就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共享工作目前的进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及完成时限做了表态发言。胡小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区县及市级医疗机构在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共享推进过程中做出的努力,他指出目前全市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共享工作还存在着区县之间、各医疗机构之间推进不平衡,个别医疗机构不重视的问题,并对推进下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共享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在卫生健康领域数字化改革重点推进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医疗机构要严格按照任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二是要抢抓进度,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必须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端口改造对接等工作,确保尽快实现全市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共享;三是注重质量,医疗机构要加强对医疗人员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共享有关工作培训,鼓励医务人员积极调阅互认,努力夯实应用基础,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