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动态 >行政综合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会议

  • 时间:2021-12-03 09:06:48
  • 发布: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县域医共体建设,加快构建优质高效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1130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主任胡小军参加议并讲话。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区县分别就今年以来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胡小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县域医共体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区县持续沸腾的状态敢于破题的勇气、舍我其谁的担当实绩英雄的豪迈时不待我的担忧来全力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县域医共体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各职能单位作用,努力调度各方力量,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在医共体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服务模式等方面继续深化改革、细化措施,齐心协力,共同把我市的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改革工作推到实处,助推湖州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