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动态 >行政综合

迅速激活城市核酸检测体系 全面提升人群筛查组织能力

  • 时间:2021-12-08 09:23:22
  • 发布: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深入贯彻落实12月7日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核酸检测应急能力,12月8日,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会议。胡小军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南太湖新区社发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浔区前期核酸检测实战经验介绍,围绕实战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等情况进行了复盘和推演,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按照湖州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确保疫情发生后扎实有序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防控能力建设,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我市大规模人群核酸筛查操作指引,建立健全响应机制和各项应对措施,落实落细“核酸检测培训、规范核酸采集流程、优化配置采集场地、科学处置医疗废物、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科学准确,不断提升人群筛查组织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后,各区县、各市级医院开展部署大规模核酸检测培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