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动态 >行政综合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曹启峰一行调研我市基层卫生工作

  • 时间:2021-03-12 08:38:41
  • 发布:医政医管处

       3月9日至10 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曹启峰、基层处处长胡玲、副处长吴燕萍等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基层卫生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副主任胡小军等陪同调研。

1.png

       曹启峰副主任一行先后前往长兴县中医院医共体集团、人民医院医共体集团和南浔区医疗集团,实地调研了县级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等7家医疗机构。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和各区县卫生健康局重点围绕基层疫情防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两慢病”改革、基层卫生信息化建设及运用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

3.png

       曹启峰副主任充分肯定我市基层卫生工作成效,他认为,湖州市整体工作均衡,基础扎实,基层服务体系完善,服务能力较强。他强调,新时期基层卫生工作有新使命,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转变观念,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基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能力。

       要以疫情防控为抓手,完善基层网底建设,特别是加快发热门诊、发热诊室规范化建设,加强发热患者的闭环管理;以问题为导向,深化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两慢病”全周期健康管理、基层人才队伍的建设,推动基层医疗服务价格调整;要以活力为核心,提升基层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要以数字化改革为支撑,加强整体智治,促进基层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