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 《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定》

  • 时间:2021-03-16
  • 发布:体制改革与法规处

为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深化法治卫健建设切实做好《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定》普法宣传,31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定》,委机关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图片1.png

本次学习以“学习宣传贯彻《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定》 全面深化法治卫健建设”为主题,由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建根领学。主任带领大家从《规定》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特色亮点个方面对《规定》进行了重点学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强调当前湖州正在全力争创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区的先行区,抓好《规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对落实落细各普法主体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构建普法主体多元化、普法资源集约化的社会大普法格局,凝聚全市法治湖州(法治政府)建设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同志深刻领会了规定出台的意义和内涵,对规定主要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卫生健康领域依法普法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