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工作动态

宁波市卫生健康委信息化处处长朱春伦一行调研我市数字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 时间:2021-03-17
  • 发布: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

3月17日,宁波市卫生健康委信息化处处长朱春伦、卫生信息中心副主任杨永传等一行9人来我市调研数字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胡小军,规信处负责人杨旭成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会上,规信处回顾了“十三五”我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成效,全市域实现健康数据基本互联互通,建立了全市统一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创新实现全市域“无胶片化”和医后付,市和区县全部通过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测评,信息技术在惠民、惠医、惠政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并详细介绍了我市数字健康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并就“云药房”“云公卫”“云检查”“云病历”等创新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图片2.png

会后,宁波市卫生健康委一行赴我市中心医院进行了医院信息化建设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