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工作动态

春风送暖 守护夕阳——湖州市老年电视大学余家漾教学点春季班开班

  • 时间:2021-03-19
  • 发布:老龄健康处

3月19日,湖州市老年电视大学余家漾教学点春季班正式开学。开学当天报名学员60人,在册登记学员总计156人。本期春季班安排了《国学经典新读》和《家庭常见急症处理指南》两门课程。

       针对春季班教学工作,市老年服务中心从年初开始,围绕招生报名、教材征订和场所准备三个重点,预先筹划,广泛宣传,精心准备,确保了疫情防控的新常态下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图片1.png

       开学第一课,台下座无虚席,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学员老张作为一名老党员,不顾腿部受伤早早到课,他说:“来这儿,能和大家一起学一点东西,热热闹闹地玩一玩,心情舒畅。”在老年大学里,能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共同收获学习的快乐,真正满足了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内心需求。

图片3_副本111.png

       为配合好春季班教学,市老年服务中心健身房、台球室、棋类室(象棋)、乒乓球室、图书阅览室等部分场馆,已于本月15日恢复开馆,老年市民可于每周一至周五来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