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综合资讯

我市召开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座谈会

  • 时间:2021-03-05
  • 发布:湖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3月3日,我市举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座谈会。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沈建勇主持,市卫健委疾控处丁忠明处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沈建勇副主任传达了近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浙江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总体思路和谋划做了介绍;各与会同志对前期各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提炼的工作经验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对下一阶段接种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丁忠明处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成效,强调下一阶段全市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并从组织发动、疫苗供应、接种点设置、接种组织、政府考核、医疗保障、人员安排和宣传动员等方面提了具体要求。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安全有序推进全市下一阶段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具有重要意义。

市疾控免疫科,各区县卫健委、疾控中心有关同志及部分基层预防接种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