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工作动态

健康浙江考核动员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时间:2021-03-08
  • 发布:健康促进与评价处

       3月5日,健康湖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健康浙江考核动员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通报健康浙江考核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度健康浙江现场考核工作。

1.jpg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顾云飞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作健康浙江考核动员讲话,健康湖州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出席会议,市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参会。

2.jpg

       按照会议安排,郑平明主任作2020年度健康浙江考核工作情况通报并部署迎考工作。通报指出,健康湖州办已组织健康湖州建设成员单位完成市县两级指标线上填报任务和市级现场考核工作,也分析了全市当前考核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上,吴兴区政府、南太湖新区管委会、德清县莫干山镇、长兴县虹星桥镇、南浔实验小学、安吉县人民医院作表态发言。各表态单位均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本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拉高标杆、对标对表、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度健康浙江考核迎考工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省考核组,努力交出健康浙江考核高分答卷。

3.jpg

       最后,饶如锋主任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和湖州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以“开局就是开战、起步就是冲刺”的饱满状态,激扬奋斗精神,掀起实干浪潮,聚力创新突破,交出十四五健康湖州建设首战高分答卷。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行动的自觉性。要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迎检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靠前指挥”的打法,打造工作闭环,确保迎检部署万无一失。要汇聚“握指成拳”的合力,营造工作氛围,确保迎检部署保质保量。

       二是聚焦重点难点,切实找准考核准备的发力点。市健康办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加强与省健康办的沟通对接。各级各部门对部分指标理解不透或把握不准的,要及时与业务部门对接确认,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各级各部门要对点位再排查、人员再培训、台账再完善,以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省考核组来湖考核。

       三是围绕既定目标,切实体现先行示范的高水平。全市上下均是市县两级指标必考单位,各项指标必须全面准备、高标准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所有指标进行再次梳理,排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制定整改措施,真正将问题整改到位、将现场布置到位、将细节提升到位,确保短板弱项得到最大限度的整改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