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医疗服务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4-15 00:00:00
  • 发布:医政医管处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4月1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胡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344075366.jpg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围绕基层疫情防控、基层服务体系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基层卫生改革等方面作了就如何做好2021年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分别交流发言。胡小军主任充分肯定全市基层卫生工作取得成效,指出当前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从认识再到位、工作再细致、举措再务实、重点再突出、方法再讲究、责任再夯实六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要凝心聚力,协同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新提升,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

    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职能科室负责人,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