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动态 >行政综合

2021年度湖州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 时间:2021-04-20 00:00:00
  • 发布:办公室

    2021年度湖州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4月10日正式开考,18日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有3693名考生参加,根据专业不同分别采用纸笔考试和人机对话考试两种形式,其中护理学初级师专业1360人采取纸笔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10日、11日;其余86个专业2333人采取人机对话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10日、11日、17日、18日。

    湖州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严格落实“三个到位”,高标准完成各项考务工作,最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一是加强领导,责任到位。考前成立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为总指挥的考试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保密室双人24小时值守、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试卷运送,做到人不离卷、卷不离人。考前对全部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确保每个人熟知考试程序、岗位职责,做到责任到人。

    二是严肃考纪,管理到位。考风考纪事关公平公正,必须严肃对待。考前通过悬挂横幅、张贴违规违纪处理规定、播放考场规则等方式,营造严肃的考场氛围。考试期间采用内外结合方式进行监管,考场外有无线电监管车监控高科技作弊信号,考场内每个试室准备了屏蔽仪、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监考人员尽职履职,实现人防技防相结合。

  

         图为考试过程中考生认真答题,考官严格监考


    三是优化服务,保障到位。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中心将“春风行动”融入考生服务,考前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应考指南,详尽告知考试注意事项、考场导图、疫情防控要求等内容;考点布置大量试室分布图和指引牌,并设置咨询台,配备30名志愿者沿路全程指引;考点配备口罩、消毒湿巾、手消液等防疫物资,并配备公卫专家现场指导,120急救车及随车医生全程提供医疗服务,开放学校食堂及考生休息室,交警现场指挥交通,多部门联动全方位服务考试全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