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综合资讯

我市举办2021年湖州市“免疫英雄”颁奖暨“4.25”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 时间:2021-04-29
  • 发布:湖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在当前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形势背景下,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4月24日,由湖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湖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湖州市预防医学会承办的湖州市“免疫英雄”颁奖暨“425”预防接种宣传活动在开发区人口文化广场举行。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平明,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市预防医学会会长沈霞萍,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金玫华,市疾控中心主任张鹏等领导参加现场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和支持,活动现场,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致辞,他代表委党委向全市免疫规划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激励全市免疫规划工作者“防为主,防为上”,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努力为全市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有效的公共卫生服务。

现场活动,市疾控中心、区县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等5家市级医院组成的义诊咨询专家团队,结合宣传日主题“接种疫苗,防控疾病,守卫健康,守护一生”,为在场观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健康宣传等。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积极宣传我市免疫规划、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免疫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免疫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使公众对预防接种工作有全面、科学和客观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实施预防接种服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