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工作动态

全市疾控系统赴嘉兴市疾控中心考察学习

  • 时间:2021-04-09
  • 发布:湖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4月8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俞梅华带领全市死因、慢性病监测骨干共8人赴嘉兴市疾控中心就死因、慢性病监测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嘉兴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顾伟玲陪同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市疾控中心进行考察学,就目前监测管理机构和人员配置、院内管理、监测程序、信息化建设及多部门数据共享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对报告程序、质量控制、数据共享等流程进行了现场模拟。考察组成员边观摩边探讨,学经验,找差距,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寻对策,进行深入思考。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中心学习到嘉兴市对死因、慢性病监测工作的重视、严谨和规范,对我市死因、慢性病监测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借鉴意义,为全市疾控系统、医疗机构信息化改造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我市将立足实际,拓宽思路,在学习嘉兴经验的基础上,探索适合湖州的监测工作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