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党建人事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学科人才第一次工作例会

  • 时间:2021-05-18 17:41:53
  • 发布:组织人事处

5月17日下午,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学科人才第一次工作例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魏继东主持会议。市级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委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B6E0614C-0E5C-4cd1-982B-BD0738D36987.png

会上,组织人事和科教处就今年学科建设和人才工作进行了通报;市级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第一季度在抓学科人才工作中采取的办法、举措,取得的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方面做了汇报

饶如锋主任充分肯定了学科人才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当前学科人才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剖析,提出了意见:一是要拓宽视野,主动出击,高层次人才队伍结构要持续优化。二是推行学科人才工作双月例会机制推动市级医疗卫生位认真履行党管人才第一责任,拿出十足的实干状态,招才引才和学科建设上拿出新举措、制定新方案,补不足养特色

对于下一步工作,饶主任从强化认知、抓住重点和方法精准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真正认识到学科人才工作的重要性,抓住时代赋予卫生健康事业的新机遇,拿出干字当先,一干到底的精气神,用好政策、完善政策,主动招才,专业招才,苦干实干加巧干,干出加速度,干出好成绩,进一步促进卫生健康系统学人才发,努力为打造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和创建长三角市域医学高地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学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