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综合资讯

全市健康促进医院和无烟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暨规范化戒烟门诊建设培训班顺利举办

  • 时间:2021-05-24
  • 发布:湖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5月21日, 2021年全市健康促进医院和无烟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暨规范化戒烟门诊建设培训班在湖州成功举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郑平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郑平明副主任就我市目前控烟工作短板、加强控烟工作的重要性以及针对我市力争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全覆盖,对全市健康促进医院和无烟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深刻理解医疗机构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及控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责任再加强,要把健康促进及控烟工作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落实,要全院动员、落实到人;三是措施要更规范,要严格按照建设标准科学做好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目标。

本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省疾控中心专家对无烟医疗卫生健康机构建设要点、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标准及案例解析进行专题授课,市中心医院、安吉县人民医院就戒烟门诊规范化建设和健康促进医院创建进行了交流发言、经验分享。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学员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健康促进医院的工作要求,解答了工作存在的疑难困惑,得到与会单位的肯定,取得了良好效果。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全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市级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人员共97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