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综合资讯

市老年服务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紧跟湖州法治工作》专题宣讲学习活动

  • 时间:2021-05-28
  • 发布:办公室

5月28日上午,《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紧跟湖州法治工作》专题宣讲学习活动在湖州市老年服务中心三楼电大教室举行,有50多名学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学员集中观看视频《法治的力量》、《法治浙江建设十五周年——县(市、区)委书记访谈录》,集中学习《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定》,使老年学员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了解新时期的法治建设。通过安吉县与吴兴区的两位书记讲述两地区的法治实践工作,了解法治湖州建设所取得的成就。

1622193255558072829.png

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形式多变,危害严重,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本次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学习答题、交流解惑,积极推广“湖州市防诈热线2250000”,提高老年学员识骗、防骗、防诈的防范能力。

1622193306039091660.png

 市老年服务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把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和中心党建、日常工作相结合,通过微信公众号、室外大屏等多种形式,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为“八五”普法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