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省级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市级评估集中汇报会

  • 时间:2021-06-11
  • 发布:健康促进与评价处

为深入推进我市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工作,6月10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省级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市级评估集中汇报会。

1623399186961040366.png

会上,7家新申报创建和3家复审的医院对各自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职工患者健康干预需求评估和效果评价特色亮点等进行逐一汇报,专家组对各医院进行评分,得分最终纳入市级评估总得分。

本次会议特邀省疾控中心健教所副所长吴青青对各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专家点评。吴所长充分肯定我市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成效,对各医院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进行详细解说,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建议

1623399246330031444.png

本次集中汇报一改往年对单位评估时各自单一的汇报形式,给大家提供了集中展示和借鉴学习的平台,得到了各医院的欢迎肯定。

 各区县卫生健康局职能科室负责人,市区县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和健教科科长,各申报创建医院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45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