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工作动态

全市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技术培训班在湖顺利召开

  • 时间:2021-07-29
  • 发布:湖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了推进2021年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项目,确保监测工作顺利完成,7月28日,市疾控中心在湖举办了全市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技术培训班。市疾控中心、各区县疾控中心负责公共场所卫生监测工作的科(所)长及业务人员、负责公共场所卫生检验检测工作的理化及微检科科(所)长及检验人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根据目前全市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项目的实际状况,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培训班上,市疾控中心环职科、理化检验科、微生物检验科就2020年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项目工作进行通报,对2021年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项目工作方案、理化检测技术、微生物检测技术进行解读与理论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结合监测项目工作,实用性强,就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及存在困难进行了积极探讨,对推动全市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工作规范、高效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