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动态 >行政综合

我市召开全市计生协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生育关怀保险推进会

  • 时间:2021-08-26 09:23:28
  • 发布: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处

8月24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精神,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湖州市召开全市计生协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生育关怀系列保险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钱建莉、中国人寿湖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高于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区县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及计生协干部、中国人寿各区县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1629940980410037660.png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精神和国务院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浙江省、湖州市续会精神;各区县以PPT形式交流了今年以来的特色亮点工作、国家省市项目工作、生育关怀系列保险推进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钱建莉专职副会长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计生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推进下阶段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宣传先行,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决定》精神;二要聚焦“一老一小”,做实做优服务品牌和项目;三要深化改革,推进工作转型发展;四要服务中心大局,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五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