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栏 >综合资讯

我市举办病媒生物防制职业技能竞赛

  • 时间:2021-09-02
  • 发布:健康促进与评价处

 为加强全市病媒生物防制专业队伍建设,提升专业人员技术能力水平,增强应对重大疫情和公共卫生安全事件能力,7月24日,由市爱卫办、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主办,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市病媒生物防制职业技能竞赛在湖州成功举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郑平明、市总工会副主席徐俊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选手和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1630543649329054222.png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5个县区和市疾控中心、由病媒生物专业技术人员和有害生物防制从业人员组成的6支代表队共30名选手参加,每队由区县卫生健康局、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担任领队、职能科室科长担任联络员。竞赛设置了理论测试、案例分析、现场答题、技能操作四个环节,充分体现了竞赛选手理论基础、操作技能和团队协作的综合能力。


1630543777871013840.png


 通过此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展现了我市病媒生物防制队伍的良好风采,激励了广大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提升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病媒生物防制职业技能、高水平推进健康湖州建设、为群众创造绿色、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使“在湖州看见湖州中国”的城市品牌更加亮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