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信用修复的公示

  • 时间:2022-05-26 16:47:41
  • 发布: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25日,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按照程序向我委申请对湖卫公罚[2020]9号行政处罚案件的信用修复。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我委拟对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信用修复(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经核实,不良信息主体已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且自不良信息认定之日起至申请信用修复期间未产生新的记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故拟同意修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526日至202262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委反映。

联系人:郭蓓,联系电话:05722760226

附件:申请信用修复主体信息表    



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526


附件

申请信用修复主体信息表

主体名称

处罚文书

不良信息描述

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湖卫公罚[2020]9号

2020年8月20日,因经营期间游泳池水质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和要求等行为予以11000元的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