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动态 >行政综合

市卫生健康委专题部署“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在湖州享受健康生活”实干争先主题实践

  • 时间:2022-06-24 17:24:49
  • 发布: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2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在湖州享受健康生活”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专题部署会。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明确,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围绕“八个一”,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主题实践的高潮。



1
提升一个认识:

要从讲政治、讲担当、讲策略、讲实效的角度来认识主题实践的重要意义,强化多目标统筹,坚决扛起保障群众健康,助力“六个新湖州”建设的卫健担当。


2
明确一个主题: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在湖州享受健康生活”实干争先。

3
聚焦一条主线:

持续深化“16819”健康行动,奋力打造全市域健康共同体,基本建成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

4
强化一个导向:

围绕群众、职工、组织三满意的目标,进一步激发改革活力、增强发展底气、赢得群众口碑、提升湖州卫健影响。

5
优化一套打法:

要在大干中凝聚工作合力,在实干中提升工作作风,在巧干中优化工作方法,在苦干中突破重点难点,在快干中提升工作质效,并对标对表“六问”“六比”“三督”“三评”,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6
推进一批重点:

要牢固树立重点工作谋划抓、重点抓、系统抓的理念,推动疫情防控、全面深化改革、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长三角市域医学高地建设、湖有善育、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蹄疾步稳、冲刺冲锋。

7
压实一个责任:

各级党组织是领导核心,党员干部是主题实践的顶梁柱,每个人都要根据分工,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做到心中有责、肩上扛责、手里抓责。

8
保持一种状态:

要激情奔跑、窗口示范,每个人都是奔跑者,要跑出加速度、自信心,跑出内心的激情,推动湖州卫健工作成为全省、全国的窗口;每个干部职工都要争做最美的奉献者、最美的代言人、最美的探路者,切实形成全系统争当窗口示范的浓厚氛围。


  会前,委党委扩大会议专门传达学习了省第15次党代会和市委“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主题实践动员大会精神。


  委领导班子、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委属单位、区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