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党建人事

市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 时间:2023-10-19 21:47:13
  • 发布:湖州市卫生健康委

    10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委领导班子以集体自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绩观重要论述精神。

    市卫生健康委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绩观重要论述精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新时代政绩观”专题学习并开展研讨交流。

          委党委书记、主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饶如锋主持学习并讲话。

     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和县处级调研员参加学习,并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围绕如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


要准确理解把握正确政绩观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到最大的政绩是为人民添福祉。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性,既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也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具体实践中把握好虚与实、破与立、潜与显、稳与进、标与本、近与远的关系,特别是“潜绩”与“显绩”的关系。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不图一时之名、不贪一时之功,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把心思和精力放在为党和人民干事创业上。



会议要求

要树立正确政绩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湖州健康实践”探索。一是要在平时的工作研究谋划、载体安排、工作推进、总结凝练上,把老百姓的需求和满意度,放在最高的位置。二是要以十大举措做实“舒心就医”品牌,加快补齐事业发展的短板,为老百姓解决好“看病难、看病烦、看病贵”问题。三是要树立好普惠健康、转型健康、价值健康三大理念,推动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新三年行动有效落地。党政机关要鼓励健康、社会各界要渗透健康、居民个人要习惯健康,自觉做好健康转型,以支持高品质健康生活、营造可持续健康氛围、打造高质量健康产业,来确保实现全民、全程及全域普惠健康。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学习了《易炼红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关于军民融合发展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摘要》,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魏继东领学并作交流。会议认为,当前,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必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对卫健系统来说,一定要持续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和医学技术支撑,切实推动军民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