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下一站,湖州等你!湖州卫生健康人才招引直通车校园行收官

  • 时间:2023-10-27 22:46:05
  • 发布:湖州市卫生健康委

       10月21日-26日,湖州市卫生健康人才招引直通车依次驶达北京大学医学部、山西医科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大学,开展校园推介和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卫生健康发展中心和知猫人力公司承办,5家市级公立医院、区县卫生健康局参加,共吸引3000余名学子参与,收到简历760余份(本科170余 、硕士500余份、博士85份),达成意向250余人。

          从太湖南岸到未名湖畔,再到汾河之滨、母亲河旁,每到一所高校,湖州卫健人才招引团队与高校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座谈,就双方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推进校地合作深度,强化人才引进力度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让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认识湖州、了解湖州、选择湖州,是此行的重要目的。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邀请广大医学人才来湖扎根落户,书写精彩人生。他说:“湖州在2022年中国百强城市榜单中,湖州列第46位。在中国最具人才吸引力城市榜单中,湖州名列第29位。湖州拥有礼敬人才的厚重文化,拥有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拥有开放包容的人才生态,深深懂得人才的所需所盼,非常值得人才来创新创业,渴望赢得人才的青睐倾心。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学子们成长成才当好‘服务员’,努力为优秀学子提供优质岗位,给予优厚待遇,加强跟踪培养,解决后顾之忧。”

       针对大学生们关心的城市选择、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薪酬福利待遇等问题,引才团队成员诚意满满,将湖州城市的吸引力、事业平台发展的前景进行全景式的盘点和推介,纷纷拿出真招、实招,为大家给出了“长三角下一站,湖州等你”的明确答案。

  招聘现场,同学们互动积极,认真聆听,在提问环节中表达了对湖州医疗行业的向往。各家招聘单位摊点前均挤满了有备而来的应聘咨询者,有同学表示:“在一两个小时内,能一站式全方位地了解一个城市的多家单位,湖州很有魅力更有诚意,我希望在这里就业!”


  
  湖州不仅懂你,更加爱你。饶如锋在讲话中表示,湖州把人才强市创新强市作为全市首位战略,每年“5月20日”设为人才日,寓意“湖州爱你”,明年,湖州将举行第五届“百名医学博士湖州行”,诚挚邀请各位老师、博士朋友走进湖州、了解湖州、扎根湖州。


  此次揽才之行,是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求,全力助推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生动体现,也是与市级公立医院、区县医疗卫生单位以及知猫人力公司、相关高校资源共享的集体联动,更是广大医学学子与湖州医疗卫生单位的“双向奔赴”。



 下一站,我们在湖州等你!



2023年11月-12月,湖州卫生健康系统人才招引直通车还将分赴安徽、江苏、重庆、云南、江西等地开展卫生人才招引工作,敬请广大同学积极关注!


具体安排如下
1.安徽医科大学专场推介招聘会
招聘时间:2023年11月18日
招聘地点:安徽医科大学梅山路校区体育场

2.温州医科大学校园招聘会
招聘时间:2023年11月18日
                  9:00-12:30
招聘地点: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田径场

3.蚌埠医学院专场推介招聘会
招聘时间:2023年11月25日
                  9:00-11:30
招聘地点:蚌埠医学院

4.徐州医科大学专场推介招聘会
招聘时间:2023年11月中旬
招聘地点:徐州医科大学

5.云南医科大学专场推介招聘会
招聘时间:2023年12月上旬
招聘地点:云南医科大学

6.赣南医学院专场推介招聘会
招聘时间:2023年12月上旬
招聘地点:赣南医学院

7.九江医学院专场推介招聘会
招聘时间:2023年12月上旬
招聘地点:九江医学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