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燃爆四地,浙江湖州卫生健康人才招引直通车圆满收官

  • 时间:2023-11-27 20:56:55
  • 发布:湖州市卫生健康委

      近日,湖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5家市级医院和区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安徽、江苏和温医大专场招聘会。天气虽冷但人气旺,在温州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蚌埠医科大学和徐州医科大学共吸引3500余名学子参加,收到简历1900余份(博士33份,硕士1600余份,本科300余份)。

       搭建互动交流合作平台,推介湖州,认识湖州,选择湖州,是此行的重要目的。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胡小军邀请广大医学人才来湖扎根落户,书写精彩人生。他说:“湖州是一座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正努力成为美丽中国的集成之地、浓缩之地、经典之地。同时,湖州拥有礼敬人才的厚重文化,拥有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拥有开放包容的人才生态,深深懂得人才的所需所盼,非常值得人才来创新创业,渴望赢得人才的青睐倾心。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学子们成长成才当好‘服务员’,努力为优秀学子提供优质岗位,给予优厚待遇,加强跟踪培养,解决后顾之忧”。

       针对大学生们关心的城市选择、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薪酬福利待遇等问题,引才团队成员诚意满满,将湖州城市的吸引力、事业平台发展的前景进行全景式的盘点和推介。

       招聘现场,同学们互动积极,认真聆听,各家招聘单位摊点前均挤满了有备而来的应聘咨询者,有同学表示:“见过来学校招聘的,没见过这么大规模来学校推介的,我们见识到了湖州很美,但是更被湖州的诚意而感动。”更多大一大二的学生表示,湖州很有吸引力,愿意抽空去旅游,去实习,增进了解。

       在此次招聘会过程中,湖州市卫生健康委还在高校设立湖州卫生健康人才工作站,聘任高校老师担任招才大使,进一步打通了促进医学学子来湖就业的校地合作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