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医疗服务

湖州市成功举办2023年青少年心理健康高阶培训班

  • 时间:2023-07-28 15:40:53
  • 发布:健康湖州发布平台

    为推动全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湖州建设。7月26日,湖州市社会(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共同举办2023年湖州市青少年心理健康高阶培训班。市委副秘书长吴宇昕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郑平明主持活动。

吴宇昕指出,儿童青少年处于个体生长发育和发展的重要时期,他们在成长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心理困扰或问题,其心理健康状态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如今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日益突出,我们必须坚定决心、满怀信心、保持耐心,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护航工作,让湖州市的儿童青少年们学而不厌,健康成长。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业内专家围绕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主题,聚焦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现状、青少年心理素质提升、家庭干预以及青少年茧居、抑郁自杀等议题展开研讨,共同探索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的早期预防和早期干预,着力推动全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区县专班负责人、区县卫健局和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各级社会心理服务平台心理咨询人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老师、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相关业务骨干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