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党建人事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时间:2023-08-08 09:17:10
  • 发布:健康湖州发布平台

         

         8月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传达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全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市委九届四次全会在全市上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面对标“两个先行”,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豪情满怀“奋进三季度,力争全年红”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认为,全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年来,湖州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推动实现经济发展从“要素驱动”到“创新驱动”、生态文明从“先行地”到“示范地”、人民生活从“总体小康”到“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跃升,全面打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从市域层面印证了“八八战略”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全面谋划绘就了湖州以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为核心目标,以打造“六个新湖州”为任务跑道,以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总载体、总抓手,持续推动“八八战略”在湖州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先行成果的样本库、美丽中国建设的缩影集、“中国之治”的展示窗,奋力实现“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幸福图景。 
会议强调:
要学深悟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八八战略”对过去二十年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全面掌握“八八战略”对湖州未来发展的要求,特别是要在实干争先中,聚焦自然生态之美、经济发展之美、开放自信之美、地方人文之美、社会和谐之美、民生幸福之美、政治清明之美、干部勤廉之美、大众奋进之美于一体的美丽中国集成之地、浓缩之地、经典之地的“幸福图景”建设,结合各自岗位、各自职责,深入思考、认真研究、全面推进。
要勤谋善思。系统上下要围绕“打造全市域健康共同体,建设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的总目标,持续创新办法,迭代升级“16819健康行动”,谋深谋实谋细八大行动、19项重点工作的具体目标、实现路径与工作举措,着力推动深化医改有新突破、健康建设有新推进、服务能级有新提高、医院管理有新成效、公共卫生有新发展、群众感受有新变化,全面加快中国式现代化湖州健康实践步伐,努力让群众“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在湖州享受健康生活,在湖州看到美丽医院”。
要奔跑示范。系统上下要牢固树立“不在上游、就是下游,不争前列、就是落后”的争先理念和卓越意识,在苦干、实干、巧干中,全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特色工作干唯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特别是重点工作、重点指标、重要考核要深入分析、主动对接,盯着一流干、奔着最好最快干,全力抢占制高点,赢得主动权,奋力讲好湖州卫健故事,努力为全省全国提供更多的湖州卫健方案,尽力在共同富裕、中国式现代化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等大场景建设中多作湖州卫健贡献。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