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党建人事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24-01-15 22:35:16
  • 发布:湖州市卫生健康委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统一部署,1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委党委书记、主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饶如锋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会前,委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等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深化了思想认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议通报了委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饶如锋代表委党委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就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打算。委党委各位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刀刃向内,全面查摆,推动委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议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强调,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聚焦重点,强化统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新一年工作高点开局、高位推进。

会议要求,要把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运用到推进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全力以赴加快打造全市域健康共同体,高质量建设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