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频道 >政务公开 >医疗服务

涉及十余种癌症!我市启动万名居民免费健康筛查活动

  • 时间:2024-03-05 20:01:27
  • 发布:市中心医院

3月5日上午,由市中心医院医疗保健集团实施的健康助企惠民“百千万”行动——万名居民免费健康筛查活动在仁皇山滨湖院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为全市1万名群众提供甲状腺癌、乳腺癌、肺癌、肝癌等10余种癌症的免费筛查,致力通过早筛、早诊、早治,推动疾病防治关口前移。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市医保局副局长蔡志蔚,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戚斌斌,副主任吴张欢,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马建明等参加启动仪式。

        饶如锋主任向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市民群众一直以来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国上下都在重视健康、关心健康,湖州卫生健康工作更要牢牢把握“破局转型、群众有感、更大贡献”的工作基调,不断完善整合性医疗服务体系,提高医疗服务水平,通过创新打法来维护老百姓的健康,真正让健康成为百姓幸福生活最精彩、最有温情的底色。他表示,开展健康助企惠民百千万行动,启动万名居民免费健康筛查活动,是卫健系统履行社会责任,强化健康为民、健康乐民的重要载体,市中心医院医疗保健集团上下要用心用情、周密周到、温馨温暖抓好落实,推进医防融合。他希望,广大市民能一起行动、共同参与,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戚斌斌副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南太湖新区与市卫生健康委聚焦共建共赢共荣,加大智慧医疗、人才培养等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共赢。

      蔡志蔚副局长表示,希望市中心医院医疗保健集团能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强化宣传引导,精心组织安排,让该项行动更有效地惠及广大市民。

活动现场,来自市中心医院医疗保健集团总院和仁皇山滨湖院区多个科室的专家为当地群众开展了义诊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